民进泽州支部开展庚子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即,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泽州分会场送春联活动在李寨乡吉村举行。民进泽州支部主委李守泽、副主委赵云、陈芳及会员十多人参加活动,支部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近200副春联,为当地群众送出了一份份充满浓浓年味的新春祝福。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发愤图强兴大业,勤劳致富建小康”……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精墨妙,在红红的宣纸上书写着人们对来年的希翼,稳健而灵动的笔法引得围观的群众连声道好,百多位群众到场领取了春联。
  贴春联不仅是一种仪式和风俗,更具备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民进泽州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举办“春联万家”活动。这既是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也是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倡导健康文明春节新风尚的具体实践。(供稿:山西泽州民进 李波)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