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了要求;6名新选调的同志和1名新晋升副科的同志作了廉政勤政表态发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廉政宣誓仪式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张斌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学以明智,学以养德,学以促廉,只有加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才能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也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坚实基础;二要求真务实,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把个人的“小事业”与市总工会工作以及晋城发展的“大事业”结合起来,带头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落实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力争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给市总工会干部群众树标杆,作榜样;三要严格要求,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接受监督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对干部的爱护。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对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摆正个人和组织、个人和群众的关系,自觉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严谨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要做到“四个牢记”,就是要牢记掌握权力是有风险的,牢记用权力搞腐败是有代价的,牢记掌握权力就要抵住诱惑,牢记我们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经受各种考验,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五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绝不能产生懈怠心里、放松自己、放松工作,认真做好“送温暖”活动,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好安全问题和值班秩序等等,要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

  张斌胜指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践行宣誓誓言,保持清廉本色,按照“内强素质抓学习,外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做表率,担当作为显成效”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珍惜事业、珍惜岗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