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市委第九考核组组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崔亚宏,副组长、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尚海根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本人述职述廉报告。 
  张斌胜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切实把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希望市总机关的全体人员抱着对工运事业发展、对市总工会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配合考核组的领导进行测评,真正使考核工作达到总结成绩、寻找不足、调整思路、推动工作的目的,促进整体工会工作上水平。
  会议还组织了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资料查阅,并对机关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任用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