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09: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日下午,2019年度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市国资委451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市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有关市直部门、市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年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与会单位分享了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就一些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任晋君调研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市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整体走在了全省地市前列,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企业的积极主动和职工的参与支持。他要求,在2020年国企改革工作中,一要提高站位谋改革,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抓改革,加快推进国企混改,切实转换企业经营机制,既要“混”,更要“改”;三要勠力同心求实效,各责任单位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协作,合力推动国企改革取得更大成果。(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