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调研“五小”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来到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对“五小”竞赛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张斌胜深入天巨重工机械公司研发中心、装配车间,到“五小”创新实操基地现场,对开展“五小”竞赛活动进行参观指导,并与竞赛项目带头人亲切交谈,了解职工参与“五小”竞赛情况,认真倾听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巩固和深化“五小”竞赛“六化”提质行动,形成了“工会搭舞台、职工当主角”的“五小”竞赛新局面。2019年,全市1200余个企事业单位参与竞赛,参赛职工达20万余人,开展竞赛项目2300余项。共推荐上报省总工会进行评选的优秀成果140项,获得省级奖励59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3项,在全省名列前茅,是我市2015年开展“五小”竞赛活动以来最好成绩。
  天巨重工机械公司煤机分公司职工崔奇峰带领创新团队,研发的“多功能集成化机载钻机装置”获得了省“一等奖”。张斌胜对天巨重工机械公司在“五小”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锻炼成为技术尖兵,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