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过认真准备和报请上级批准,12月5日,支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队党总支书记张鹏主持会议,副书记牛坤和其他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发进取,努力为晋城繁荣、人民幸福担当作为”主题,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原则,在自我对照检查中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每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真正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的党内思想交锋,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鹏强调,要认真梳理批评意见和帮助建议,坚持当下改、长久立,认真抓好会后整改提高: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忠诚品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始终做到求真务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切实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件会议,带头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持之以恒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交警队伍。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抓好主责主业,实现交管工作新跨越。巩固和深化改革创新成果、延伸和拓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战果,推动我市交通秩序更加正规、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