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军营 共叙鱼水情

晋城市举办2019“最美基层联勤兵”暨“中国梦 劳动美”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7 08: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双拥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和驻市32714部队共同举办的2019“最美基层联勤兵”颁奖典礼暨“中国梦 劳动美”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在32714部队大礼堂拉开帷幕,主办单位干部职工与驻市官兵近200人现场参加了演出活动。

  正值寒冬时节,室外冷风瑟瑟,但是在大礼堂内,文艺演出如火如荼,演艺人员和部队官兵轮番上演的歌曲、舞蹈、武术、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在场人员接连称赞,热烈的掌声经久回荡在礼堂内。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徒步方阵的32714部队战士廖凯,现场向大家展示了阅兵场上的精准步伐,将整个演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10名获得2019“最美基层联勤兵”官兵,分别上台领取了学习成才标兵、强军精武标兵、供应保障标兵、优质服务标兵、遵章守纪标兵的奖杯和证书。演出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通过文化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充分展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部队广大官兵热爱晋城、建设晋城,致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