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白亚平强调,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学习要求跟进学习,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国家、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白亚平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点任务,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立改废释并举,对行之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要长期坚持下去,对不完善、有漏洞、效力不强的,要逐一修订完善。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使制度机制的效力得到最大程度发挥,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