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省赛获奖34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截至11月18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全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共34项荣誉,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全省97所院校承办,160余所院校参赛,其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9个系、42支代表队、115名参赛选手、55名指导教师,参加高职组22项、中职组1项共23个项目的比赛,在高职组51个赛项中,学院承办了5个分赛项的比赛任务,是我省今年承办赛项最多的院校之一。与往年相比,今年省赛一大重要变化是大赛规程和技术文件全面改版,软硬件系统全面升级,对全省各参赛院校均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在为期两个月的省赛中,学院各系参赛队从赛前动员、奔赴赛场,赛中高水平发挥、喜获佳绩,赛后载誉凯旋、安全返校,到围绕赛程,频传捷报、即时撰稿,以及微信同步宣传,形成了全院领导、师生上下齐心,参赛队同频共振的良好效应,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创世纪的辉煌战绩。
  本届大赛较量的不仅仅是风格水平,更重要的是整个赛程中指导教师的战略战术、灵活研判以及选手的临场发挥和攻坚克难,是一次真正比速度、比质量、比整体,高要求、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对参赛师生是很好的洗礼、升华和检验。(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