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荣获首届山西省篮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晚9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历时近三个月的2019年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代表我市出战的晋城市博海云天代表队,顽强拼搏,获得联赛亚军,实现了晋城篮球历史性的突破,创造了晋城篮球在全省比赛的最好成绩。
  联赛开赛以来,我市代表队不畏强手,在常规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16胜2负、主场全胜的战绩,季后赛发挥稳定,2:0战胜常规赛排名第三的运城代表队,挺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0:2不敌种子队太原市晋韵楼代表队,获得亚军。
  2019年注定是晋城篮球运动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市体育局新组建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晋城市首届市直单位篮球赛、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晋城赛区)比赛和(山西赛区)总决赛、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晋城赛区)比赛、第二十届中学生篮球赛等相继举办,更有中国最高等级的男子职业篮球赛事——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在我市成功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赛事的机会,得到了央视体育《篮球公园》栏目的高度认可和评价。通过竞技体育带动全民健身的发展,进而带动城市品味的提升和人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