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上下联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9-11-21 0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强化督查,上下联动,突出点位,专项整治,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
  11月15日下午始,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史李强带队,放弃星期六、星期日休息,对泽州县、城区药店、商户进行创文督查。要求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抓好各商户自身场所内的环境整治,立足不同行业特点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对10月份参加测评的进行回头看,严格按照创文体系标准认真抓好落实、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在创文测评中不失分。深入对集贸市场、主次干道等点位进行大排查、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11月16日晚,城区市场监管局连夜布置了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集中专项整治行动。11月17日,全员行动,放弃周末休息,出动了7个行动小组。以辖区学校及周边200米为整治范围,以食品流通环节、食品餐饮环节的三无食品、亮证亮照经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为整治重点。同时对文明餐桌、文明用语等文明规范向食品经营户和群众进行了宣传。17日当日,共检查36所学校周边的各类食品经营店288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19项。(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