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合作双元共育教师培训步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 2019-11-17 11: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4日至13日,GIZ选派的两位专家对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化工两系的教师进行了培训。
  期间,两位专家参观了校内实训室,到合作企业做了调研,和教师们共同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中行动领域的基本框架,确定了第一学期学习领域。机电系还邀请企业培训师一起就学习情境的设计进行了探讨。在探讨学习情境的过程中,应两系教师的要求,两位专家分别为师生示范了三节实践课,帮助教师们建立起学习情境的模型。
  十天时间过去,双元制教学体验与探讨也步入了新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参训教师们有收获,也有疑惑,且学且惑,惑中有悟。在与专家的讨论互动中,教师们不断加深对双元制教学的认识与理解,表示将在随后的教学中运用所学加以实践,从中不断积累经验,并期待下次面授时有更多的收获。(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