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十月份创文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晚6点,市卫健委召开十月份创文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部署会。市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泽州县人民医院、黄花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凤庆社区等15家卫健系统测评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东传达了11月11日晚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十月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各单位公益广告宣传、公共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车辆停放秩序等失分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十月份成绩和即将到来的“国考”,樊林奎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医疗单位一要提高站位,把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加以重视;二要传导压力,把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环节、每个科室、每个人头上;三要对标对表,仔细查找梳理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四要聚焦短板,采取切实过硬管用措施把影响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五要振奋精神,以志在必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临战状态投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战役中。(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