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第3次集中研讨,交流第3阶段学习成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以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玲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3阶段学习以来,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在河南考察时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全程研讨气氛热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四祥在小结中强调,主题教育时间已过半,参会人员要总结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对照整改清单逐项整改;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对照近期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有机融合,有序推进,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崔玲玲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