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晋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全会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尚晋河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卫健力量。(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