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9 0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7日,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讲话,为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炎同志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迅速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开展形式多样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全力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供稿: 李国平)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