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东亮深入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到城区就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进行专题座谈调研,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兵一起参加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赵宏斌详细介绍了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矛盾隐患、工作推进等情况。城区政法委、信访局、住建局、城市更新与保护中心、钟家庄办事处、南街办事处、圣拓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上官东亮指出,今年以来,城区区委区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信访问题方面有担当、有决心、有作为,投入了很大精力、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上官东亮强调,信访问题就是民生问题,信访工作就是“兜底工程”。解决好房地产领域的信访问题和矛盾隐患,关系到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千千万万期盼安居乐业的人民群众。希望城区能够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推动问题解决,让购房群众早日搬入新房。
  赵宏斌代表城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传达贯彻此次调研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力度,不遗余力地推动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的解决,千方百计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我市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供稿:城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