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诚信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山西商务诚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加强出席会议并对开展好平台应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商务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全市商务领域各行业代表企业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特邀山西商务诚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经理刘晓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讲解了政务用信和市场用信各项服务功能,演示了企业认领流程。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平台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平台应用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部门和企业要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开展平台应用对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商务领域市场秩序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渠道宣传推广平台应用,探索性开展事前信用审查、事中事后分类监管、联合奖惩、交易前信用风险排查等各项工作,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让社会收获诚信带来的红利,进一步营造诚信营商环境。(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