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主要文件精神,10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晋城军分区、市人社局、泽州县武装部在市区阳电广场共同举办了2019年晋城市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蔚利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田和平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成员出席了本场招聘会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南方航空、国际航空、四川航空等多家国内知名航空公司以及祥达集团等本地知名企业共117家单位入驻现场,提供地勤、安保、健身教练等近2000个岗位供应聘者选择。现场还开设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窗口,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有针对性的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就业信息、政策咨询和维权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3000多名求职者踊跃报名参加,截止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1055人。随后,承办方还将通过广播、网络等多种线上方式持续进行招聘。(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