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商务部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至18日,商务部在湖北省宜昌市举办了全国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培训班,旨在交流学习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的思路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质量,及时“移栽”改革试点经验,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市复制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专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海关总署、人民银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信用监管、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改革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广东、浙江、湖北、安徽、江西、湖南六地分享了制度创新实践与复制推广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培训班学员还实地考察了宜昌市三峡云计算大数据管理中心、金宝乐器、安琪酵母等地。
  通过参加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学习了先进地区复制推广工作的创新经验和典型做法。市复制推广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发展新理念,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复制推广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