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农商互联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7日—19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有关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国农商互联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大会以“农商互联、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大会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置农商互联成果展区、消费扶贫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展品种类更加丰富,覆盖农商互联全产业链,600余家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2000余名专业观众参会。

  大会期间,我市与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举办的全国农商互联创新发展论坛,开展了优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凤展超市作为我市销售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与内蒙古恒赋清真食品股份公司、新疆鑫园金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品类有富硒玉米、和田大枣、海鸭蛋等,凤展超市此次参展收获颇丰,接下来将赴相关企业考察,达成深度合作。

  市商务局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我市农产品流通现代化水平快速提升,农商互联为推进农产品流通体系升级、拓展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了新路径。下一步,将以全国农商互联大会为契机,积极推动农产品上行,落实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构建我市新型农商关系、促进产销衔接、助力精准扶贫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