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 2019-10-24 1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晋城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全域旅游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为重要抓手,促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晋城市围绕 “融合农林文旅康,发展全域大旅游”规划思路,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中有关问题的把握》《关于确定2019年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项目的通知》等文件,加快乡村旅游发展速度。目前创建晋城市特色旅游乡镇4个、特色旅游村18个、特色乡村旅游客栈51个、建设旅游厕所227座,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29个,并由市级财政出资70万元,为29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制作标识标牌。同时确定了城区西上庄办事处等12个乡(镇、办)为2019年农林文旅康综合改革试点,钟家庄办事处洞头村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试点项目等73个项目为2019年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项目。(供稿: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 郑颖)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