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组织老干部赴兰考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0月10日——11日,交警支队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党员、老干部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天的时间,老党员们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黄河东坝头、四面红旗纪念馆、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和南街村等地。在焦裕禄纪念园,全体老党员在焦裕禄墓前举行了祭拜仪式并敬献了花篮,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老党员们都深受感动,在听导游讲解焦裕禄同志事迹的过程中,有的老党员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已深深刻进每位老党员的心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焦裕禄品质,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晋城公安交管事业发挥余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