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 认真抓好人防系统腐败专项治理问题整改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深入一线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当前,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加快问题的整改进度,市人防办实行领导干部包县(市、区)、负责具体问题的整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带队对摩天房地产和铭基房地产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并深入施工现场,对两家单位的人防工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首先听取了摩天和铭基房地产两名负责人专项治理整改情况汇报,就人防工程的使用和维护管理情况开展了座谈,进行了交流。田永健指出,人防因战而生,是随着战争形态的演变逐步发展壮大起来的,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年开展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针对人防领域开展的专项治理,这充分说明,我们的人防领域是发生了问题的。因此,我们建设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人防工程建设作为救命工程、良心工程、造福工程,站在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把人防工程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管理好,真正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田永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战略定位,坚持党对人防的绝对领导,扎实抓好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坚决摒弃“人防无用”、“仗打不起来”的错误认识,用心、用情、用责任打造人防精品工程,充分发挥人防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战备效益,为新时代人防建设贡献力量。

  建设单位一致表示,今天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防教育课,让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励,值得我们深思和反思,一定要把人防历史欠账补回来,把该整改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在以后的人防建设上,一定按标准施工,按程序办理,决不投机取巧,高标准建好造福子孙后代的人防工程。

  针对人防办的工作作风、执法程序、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建设单位征求了意见,并要求建设单位及时主动对我们进行监督。参加调研的有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清,四级调研员王新根等。(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