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推行“小卡片进车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有效加强对客运驾驶人和乘客的教育,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直属二大队本着“教育要深入、宣传要实效”的原则,在辖区积极推行“小卡片进车厢”宣传教育活动。

  大队专门设计制作了交警温馨提示卡片,内容为:“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切勿超员、超速、超载、酒驾、疲劳驾驶,保持安全行车车距。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驾驶,晋城交警与您一路同行,祝广大重点车辆驾驶人文明出行,平安回家!”。同时,大队还制作了给乘客的温馨提示卡片,提醒乘客文明乘车,系好安全带,主动为老弱病残以及孕妇让座,倡导文明新风尚。“小卡片进车厢”,以它成本低、使用方便、宣传效果好等优点,很快将客运车厢变成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在辖区客运东站推行以来,每天有上千驾驶人和乘客能接受到教育,有效地扩大了交通安全社会宣传面。(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