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50届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10月9日是第50届世界邮政日,当天,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邮政日的主题是“传递美好、协同发展”。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业务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反恐怖主义法》《禁限寄物品目录》等邮政业相关法律法规及近年来我市邮政行业发展成果,展示了邮政行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邮政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邮政业保持高位运行,要素资源持续活跃,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发展质效显著优化,服务民生能力稳步增强,高质量发展进程加快,服务全市战略取得积极成果,社会经济效益日益凸显。截至目前,邮政投递网络通达城乡,快递服务网络实现乡镇全覆盖,快递搭载城际公交开始试运行,业务量增长迅速,去年快递业务量达到920.78万件,同比增长29.53%,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61亿元,同比增长35.25%,日处理快件量最高突破62万件,满足了城乡用户寄递需求,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