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国庆节前夕,市市场监管局局迅速行动,组织6个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组,分赴全市六县(市、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工作和市局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相结合,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肉、菜、果、蛋、奶和“三小”食品为品种重点,以批发市场、超市、校园周边、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市场等为重点区域,加大抽检力度,提高问题食品发现率。通过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监督抽检与核查处置、信息公布联动为保障,对食品安全风险进行了有效防控,倒逼生产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态势进一步稳中向好。

  截止目前,已抽样215批次。国庆期间食品安全集中抽检工作之后,市局将持续保持抽检力度,至12月份计划完成食品安全抽检1700批次,抽检结果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在市局政务网站和社会各类媒体进行公示,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记入企业信用档案。(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