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智能制造诊断服务走进晋城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动制造业智能转型,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9月24-27日,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6名专家对我市清慧制造、泫氏集团、汉通鑫宇、天巨重工4家企业免费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活动。

  本次诊断活动由省工信厅组织,围绕企业管理模式,在智能制造设计、生产制造、管理、服务及信息采集、控制等环节进行点对点诊断。专家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领导、技术负责人等就智能制造发展开展交流。不仅从技术角度上对企业开展智能化发展进行指导,还从战略、规划、管理、人才、设备、工艺、生产、质量、仓储、物流和信息化等各个方面给出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建议和方法。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是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已成为全球新一轮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这次“智能制造诊断”活动针对企业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方案“对症下药”,必将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对接国家、省主管部门以及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摸排本市企业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的难点、痛点及瓶颈问题,对更多企业开展联合诊断。同时,还要对已诊断的企业继续跟踪问效,为我市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