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9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芳到会指导点评。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市局领导班子同志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盘点了自身存在的差距,认真检视、深挖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白亚平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及时把查摆的差距和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为全局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努力在强化思想武装上立标杆、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在锤炼绝对忠诚上立标杆、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抓实问题整改上立标杆、作表率,将各类问题列入检视问题清单、纳入整改任务总台账,明确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努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坚持一心为民,增强斗争精神,积极防范和应对各种市场监管风险挑战,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在扛好主责主业上立标杆、作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