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鲍瑞卿带头发言,他指出,初心使命贯穿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奋斗征程,在艰难困苦中锤炼,在时代变革中升华,在保民平安中彰显,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根本的是要解决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的问题;要在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通狠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班子成员也纷纷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闫建升组长对本次学习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参会同志发言有思想站位、有理论高度、与本职工作联系紧密,充分反映出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整理好过程资料;二是要加强领导干部之间、单位与巡回指导组之间的沟通交流;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学习、工作两不误,切实保证学习成果在工作中充分运用。(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