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意识。9月18日,市工信局会同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中国移动晋城分公司、中国联通晋城分公司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现场解说诈骗案例等方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个人网络安全、网络威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在各通信营业网点,通过LED大屏、横幅、展架、展板、标语、传单、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另外,市工信局还组织各通信运营企业向广大市民随机推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提醒市民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病毒,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网民,携手共建文明、有序、安全的互联网家园。

  本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网络安全常识和防范经验,切实提高网络安全认识,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