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应急局机关全体、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初心使命。
    鲍瑞卿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更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迫切需要;应急管理局作为新组建部门、实战型机关,在全面履职、开新图强的关键之年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培育奉献精神尤为重要。同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也为解决新建局、刚起步的各类矛盾问题,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提供了重要机遇,具有特殊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是真正的“正当其时”“迫切需要”。(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