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民政局党组《实施方案》。
  王涛要求,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党性锤炼、坚持作风锻炼、坚持为民情怀、坚持警钟长鸣,不折不扣完成13个关键动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对市民政局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充分肯定,并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民政局要提高站位、把握主线、明确导向、一体谋划、转变作风,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展现民政特色、民政担当、民政作为。(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