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林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志川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一个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总目标、“四个贯穿”基本要求和“五个结合”,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带着感情、温度和质感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一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面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善始善终,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