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开展动员大会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局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动员部署,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9月11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刘闯、商国富、毋建喜、高青定、裴小霞、杜建莲、车文莲、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传达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毋建喜宣读《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我局的主题教育活动要与规划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工作特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任务要求,明确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深入结合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