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思想理论武装,深化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着力找准推动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坚持深化自我革命、广泛听取基层意见,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植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目标导向,推动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落实落细;坚持严肃认真抓整治,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巡回指导组对市委编办提出五个“抓落实”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主线抓落实,认真对照12字总要求和五项根本目标,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导向抓落实,强化“五个导向”,坚持上下联动、科室互动;要一体谋划抓落实,拓宽思路方法,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既领会精神实质,减少繁文缛节,又保障学习效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