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6日下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莉主持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工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巡视整改、开学准备、防范化解学院重大风险隐患、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汇总结了学院假期工作,并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了专门强调,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营造氛围,提高师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聚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将创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朱莉指出,当前学院有七件大事,分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文明创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和优质校建设工作。朱莉强调,新学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站位,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果,一要抓主要矛盾,二要抓关键环节,三要抓重要岗位,四要抓主要工作,五要抓工作标准;党员干部要将抓落实贯彻到工作始终,一要严肃认真、担当作为抓落实,二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抓落实,三要团结合作、同心协力抓落实,四要提高修养、诚心实意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落实市纪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纠治“四风”作出安排部署。(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