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0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集中纠正“四风”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向郭建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全文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解读。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全会围绕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省委深化“三基建设”意见的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另一方面要扎实开展具体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直面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