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0 15: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举办的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财政局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全会总结了我市近年来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成果,分析了我市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面临问题和挑战,明确要求,办好晋城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统筹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目前,财政工作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持稳中求进;要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规定;要树牢干事创业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的干部;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加压推进“三基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以实干为荣,以空谈为耻,让“洞头速度”成为标杆,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贺树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