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认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0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晋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志川书记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决议、《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田永健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晋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好,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八方面工作任务,结合市人防办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人防系统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以坚定不移、滚石上山的耐力,以剜骨疗毒、断臂求生的决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精神,有效激发基层工作功能,强化服务支撑,汇聚基层工作合力。

  田永健强调: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层层加压、逐级传导,对巡察整改未完成工作迅速整改,进一步落到实处;二是要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扶贫攻坚、创文工作抓紧抓实,搞好创文宣传,帮助社区提高创文工作水平。(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