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期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开班仪式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30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6日,市第三期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建国,副院长卢文汇、姬爱国、杨玉琴,组织人事部部长甄超,市工信局副局长梁金雄,市外办副主任原张晋出席,学院中层干部和第三期培训学员参加。

  会议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玉琴主持,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文汇致欢迎辞。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代表韦伯博士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培训,要让学员分享认识德鲁尔工业区传统老工业升级转型的全过程,把成功的经验做法融入晋城经济转型发展中。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的成功实施,为提升晋城的核心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加快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开展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就是要对标德国工业4.0,通过理念上的转变、标准上的借鉴、机制上的复制和模式上的创新,培养一批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创造能力的企业家队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拓展视野、增长本领,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共同努力,形成一个团结协作、好学上进、纪律严明、成果丰硕的培训班,为我市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