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赴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片区、晋中片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2日,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城区人民政府及开发区街道办事处、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编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团,在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带领下,赴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片区和晋中片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是围绕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城区人民政府在应急管理、安全监管、环保统计等方面如何厘清工作职责进行的。考察学习中,考察团各成员单位分别与两个片区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两个片区在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在地统计、土地拆迁及与所在地政府职责划分、利益分享等方面的做法,学习了两个片区与所在地人民政府在职能理顺划分上的经验。

  申连太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考察团各成员单位要把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符合我市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推进工作的具体方案,抓好组织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