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宣讲团“党课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8-22 11: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安排,8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郭旭勤带领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深入下东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向阳为社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辅导。党课辅导上,李向阳同志以形象生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晋城实际情况,阐述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立的、晋城的共产党是如何发展的以及介绍在新中国成立前晋城地下党组织和党员为了救中国,推翻殖民地与半殖民地统治,反抗日本侵略者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深刻阐明了中国人民的革命道路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这是历史的必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顺应历史发展的潮流,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有着最广大人民的群众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于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晋城党组织的建立等具有很好的启发、教育和指导作用。

  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垃圾、协助社区清理“牛皮癣”小广告等。同时,积极与共建社区完成对社区居民小区(物业公司)的考核以及征求对创建工作的意见。(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