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泽北路社区共同开展“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4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泽北路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泽北路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创文宣传版面。两个党支部举行了座谈会,泽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市委编办邀请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共同把脉社区“创文”工作,针对社区乱搭乱建、卫生环境差、菜市场管理混乱等问题,找原因、寻对策、提建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多管齐下,敢于先行先试,大胆引鉴好经验、好做法;要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做好市民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习惯养成。张高锋主任代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表态,要举全办力量开展“联点共建”,积极配合社区“创文”工作,共同建设“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晋城”。(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