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进度排名连续四个月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省厅考核市县预算执行支出进度的通报,2019年1-6月份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进度59.48%,超序时进度9.48个百分点,在全省11个市中排名第一,这是自今年三月份支出进度考核以来,连续四个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支出进度全省排名第一,除市本级支出进度保持在前三外,陵川县、阳城县、沁水县、城区在全省117个县(市、区)中支出进度一直保持在前十名。作为预算执行的主体,我市财政部门通过编实编细预算、加快下达转移支付预算、加强项目管理、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加快资金支付等方式抓住关键环节,不断加强支出预算管理;同时坚持效率与效益并举,规范预算执行硬化预算约束,实施奖惩激励制度,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安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