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科质监站纪律作风整顿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下午,根据市人防办党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改进单位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干事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人防形象。按照主任田永健对作风纪律整顿提出的要求,工程管理科和质监站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立即协商并制定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学习活动安排计划。

  8月6日上午,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科和质监站召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科长肖岗组织学习了《晋城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科质监站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安排部署。副调研员王新根作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力整顿纪律作风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健康发展》的动员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科室作风纪律整顿建设。三是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副主任张宝明作了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本着对单位、大家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二)提高认识,严于自律,敢抓敢管,狠抓作风建设;(三)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与当前开展“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人防腐败专项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常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五)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从严执纪问责。(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张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