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扎实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8 0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是深化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发挥职能部门日常管理监督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系统,厘清监管责任,明确监管措施,实现监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按照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互联网+监管”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2019〕49号)要求,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加强统筹调度,认真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编制工作,通过国家“互联网+监管”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系统认领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并填报《监管事项目录清单汇总表》。依照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梳理编制了市财政局行政权力对应的监管事项,并填报《监管事项目录清单汇总表》。截至目前,市财政局“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编制工作已经按时完成。(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陈文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