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1日,市人防办召开了全市人防系统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人防工作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所属县(市、区)住建局局长、分管人防工作副局长、人防办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张敏宏列席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全国人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山西省人民防空会议内容,市人防办副主任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对下半年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建设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住建局局长(副局长)作了上半年人防工作总结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汇报。

  田永健指出,上半年,由于市县机构改革,县级人防办划转入住建局,人员发生了很大变化,影响了工作的开展。但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自我剖析、自我革命、自我加压下,从工作作风、工作业绩、主动服务、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改变,总体来说工作成效显著。

  田永健强调,下半年大家要找准差距和不足,集中攻坚,重点突破,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人防工作步入正常化、正规化、规范化,厘清头绪,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奋力冲刺。一是奋力推进不松懈,同心戮力抓落实;二是指通建设不手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扭住宣教不放松,扩大影响抓落实;四是深化腐败专项治理,从严从实抓落实。(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侯俊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