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上任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上午,市非公党建研讨会召开。各县(市、区)非公党委、工商联党组,受聘的15名退休干部以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第一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名单,标志着我市首批退休党员干部党建指导员走马上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郎军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工商联下发的《关于向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意见》。《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选配条件,联系重点,任期聘任时间和主要工作职责。市政协政研室原主任秦生龙、市商务局原局长王新善等市、县15位老同志被分别派驻市机电装备建材产业园党总支、江苏商会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被聘的老干部纷纷表示,首批被聘为党建指导员,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高兴,这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认真履职,遵守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工作,努力发挥自己的余热,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

  据悉,全市第一批非公党建指导员选聘工作自6月份启动,按照自觉自愿的原则,由老干部所在单位组织推选,市委老干部局根据有关要求提出建议人选,市工商联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由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属地党委进行聘任。指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指导建立党组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等。(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高丛花)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