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山西省轮滑锦标赛晋城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7-31 0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8日上午,由晋城市体育局主办,市轮滑协会、市追风轮滑俱乐部承办的晋城市首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暨山西省轮滑锦标赛晋城市选拔赛在市国贸购物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X10、X8、 X6、X5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市区及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186名轮滑小将参加比赛。

  骄阳似火,却挡不住轮滑小将的热情,小选手们全副武装,用轮子自由飞翔,用热情去奔跑、去跳跃、去追逐滑行时的那一缕清风、去享受轮滑带给他们风驰电掣般的动感。赛场上上演着属于他们的“速度与激情”,他们拼速度、比毅力、秀技巧,努力突破自我,唤醒沉睡在脚尖的精灵。

  此次轮滑比赛为轮滑爱好的孩子们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体会到竞争与团结、运动与健康带来的快乐。(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